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月子中....

生好的第二天老公去办出院手续
好了,就带着我的女儿回家咯~~
很开心!








女儿很白.....很可爱!看了都想去亲她
很难想象这就是我生出来的宝宝
因为月子中在家的时间太多了
有时会无所事事的去看BB的头,
然后在心里问问自己~
怎么BB的头会这么大!???

而我又是怎么把她给生出来的??
难道就真的(入口处)开这样大??
哎呀~恐怖恐怖!!

第四天我开始奶涨了
涨的我好痛!
不管我怎么给BB吸,在怎么PUMP都PUMP不出奶来
甚至弄到自己很生气,还哭去呢!
后来做到没有办法去找DR.PATRICK LING
吃了止痛药就比较没那么痛,就可以PUMP出来了
医生还叫我用包菜去敷奶
听下很可笑!怎么包菜可以??
后来就去试下~
原来真的可以也~敷下奶没那么涨!
这个方法有效哟~~


在月子中BB因为肚子很多风一直放屁~
好像又有点冲到之类的!还有点黄~
后来月子婆叫老公去哪里找什么草,买苦瓜叶之类的!这些我不怎么清楚
只有我老公最清楚了
后来BB也比较好了,也没有黄了
心也安了些。在加上有帮BB擦鸡蛋下~
我的戒指黑到不像样去!不过擦了之后我的BBy也比较好睡去!!


只从有了女儿之后我的房间不在是房间
我的化妆台不在是放我的化妆品!
床什么都乱七八糟了~
╮(╯▽╰)╭
有了孩子是这样的啦!!




我的女儿很喜欢(伸懒腰)
而且还是超级的喜欢~每次帮他绑起来,他总是会怎么不爽,甚至还会弄开毛巾
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才甘愿

在月子里,我的女儿很喜欢侧睡....
每次侧睡都会睡得很熟
怎么叫都不会醒
BB还没出月就学会自己侧睡了!感觉到他很本事!
有时给他水喝,他会摇摇头表示不要~
(*^__^*) 嘻嘻……
多么希望他已经是会说话的了!





 真希望BB可以快快长大!时间快快的过!

暂时就写到这吧!
很夜了,我也要去睡觉了!









也分享一些照片给你们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