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2014 小小全家福

全家福在最美婚纱店拍的
非常遗憾的事 他们低片没有还回给我们 真的非常可惜
没办法之下我只能一张一张的拍了

在拍摄的过程中算蛮顺利的
唯有拍女儿们 妹妹不合作,看见妈咪走开了就哇哇大哭
姐姐也很懂事的去安慰妹妹
在安慰的同时 摄影师也帮忙连环拍了这个过程








好喜欢哦
结果妹妹就取消不拍了
就姐姐跟爹地一起拍



 这张姐姐严重的大小眼
爹地的遗传


 好温馨的一张父女照
姐姐是爹地一手带大的
爹地如果还没进房间睡觉 他就会去找爹地 陪在他身边
如果爹地睡觉了 他就睡爹地身边跟爹地共枕
 妹妹就不一样咯,黏我黏到我都变袋鼠妈妈了


分享下我们拍的全家福照片吧..










 这大照就放在我结婚照旁边
就是这4年来我们的变化
没有100分的一个人,但是有50分的2个人
互相配合,体谅,扶持 我相信在婚姻的路上我们都能幸福的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