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2014 农历新年



从除夕那天开始吧
公司工作到年29
除夕早上睡到自然醒 之后就去了爸爸家
玩玩,准备,收拾
每年新年我爸爸家都是吃12点的团圆饭

午夜香吻

咖哩试的午夜香吻

清蒸打巴鱼

炒面线

南乳排骨

奶油虾
今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吃就好了
不然剩太多也是浪费


吃团圆饭咯...
吃到我好饱哦
祝愿我娘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接下来吃好收拾下就回夫家了
孩子们要冲凉睡觉了
因为除夕那晚还有去舅舅家玩

下午就是老公最忙的开始
每年的团圆饭都是老公亲手准备的
好幸福,跟着老公一起永远不愁吃..
我的老公最棒的了!



好美的一张炮景,将要开始吃夫家的团圆饭咯!



我们开动咯












坦白说,老公煮了11道菜
坐下来的那一刻还真的是不知道要从那里吃起!
感觉看了都不饿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爸爸家太饱去!
不过能吃到老公预备的那么多道菜
还真的辛苦他了。。。太伟大了他

 傍晚去了舅舅家
所有舅舅都集中在小舅家,好热闹的说!
有些变啊晕去,讲话还真的是越说越大声!
笑声也越来越大,大人们说他们的话题
小孩有的在外头玩烟花,在小小的小孩则在屋内玩玩具!
热闹热闹!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有聊不完的话题!
真好...



 

距离大年初一还有3个小时
告别了舅舅家,回家给孩子们换睡衣。
很期待他们2姐妹穿一样的衣服
幸好下午有给孩子们睡到5点多,晚上可以玩的久一点
嫁进夫家3年多 没有一晚是等到12点放炮的!
但是今年可以了~本来10点多我也睡觉的了!
小女儿惊醒去,我就陪她一起看烟花而姐姐就睡着去了!





大年初一头一天 
 任然依旧
去大伯公烧香先
我就在车上陪着孩子,当然少不了自拍啦!
嘻嘻~全部都打扮的那么美!






有小姑在的一天真的是返走过必留下痕迹
咔嚓咔嚓咔嚓...





第一家就是婆婆家
我们又来咔嚓咔嚓了
2014年的全家福


第二家就去姨姨家,之后舅舅家

早上去了3间,累了!
全部午觉都睡醉去了

到了旁晚回爸爸家了
孩子们总爱玩爸爸家的红柑,自己家里有都不玩的!






也来张跟爸爸拍照留念吧..
之后有些要洗出来给爸爸做留念







初2
小叔,表哥表姐们来我家
这小叔也很搞笑的..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话


 初3
啊哈...我等这天等很久了!
从我怀孕我就要拍孕照最后落空
现在老公带我们去拍全家福 我很开心呐
照片要等2月尾才会拿到!
到时还是会在这里分享的!
很喜欢也很满意!又便宜叻....

初4
爸爸的生日,带爸爸去洪福吃晚餐
爆满的洪福好彩我们6点就出发了
在晚一些还真的是没有位子坐了

初5
我们正式上班!
说到上班我要公布一件好消息!
那就是我们公司新的工作时间表有更改
这是人人都渴望的 星期6不用上班
只是平时放工时间是做到5.15 pm
不过嘛甘愿!
我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太棒了!
预祝我公司生意兴隆,步步高升!
明年花红在分多多给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花红分的我们每个员工都非常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