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倒数的最后三个小时

倒数最后的3个小时
我家宝贝女儿就1岁了...
今天深深记得去年的今天我的一举一动
真是超级的怀念
哪种怀念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明天我们一家三口睡醒我们就会很忙了
也可以说是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帮eileen梳洗干净后穿上新衣新裤吃鸡汤面线
再来就是妈咪计划很久的抓岁物品开始了...
妈咪我会准备几样东西给女儿抓抓拿拿...
讲下我都期待...
后来我们就会去花店买花奉给观音娘娘
感谢祂这一路来的照顾
我的女儿EILEEN才会平安健康的长大

下午我们就会准备几样菜色
这当然是由我家老公来下厨了
晚上就会邀请我家人到我夫家进行eileen对岁生日
虽然这生日只是普普通通
没办法....
如果能我一定会容重的庆祝...
看来着容重的庆祝只能留给下个宝宝咯!

我就写到这...
明天再续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