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5.12.2011 我家宝贝女儿一岁咯

 今天是我家宝贝满周岁...
我们这天也起特别早
为了就是要去准备买晚餐的材料...
先跟大家分享下晚上拍的一家三口照


 

 女儿EILEEN很不习惯有个帽子在她的头

 来来来...
啊浓拍照咯!
爹地准备面线给你吃咯^^


 啊浓在等了...
  


 哎唷...
咪咪的宝贝女儿吃鸡汤面线咯..
吃好下我们就要开始进行抓周仪式了

 首先,爹地先排排排
排整整齐齐...
eileen也在瞄住了要选哪样东西
  
 笔,蛋,尺,钥匙,钱,信用卡,书,计算机


 排好了,女儿准备中
我小小架的相机也在角落STAND BY了!
有注意到吗?

 

 爹地放手离开咯!
EILEEN开始孤独作战了...
爬爬爬,加油啊!
宝贝..
 
 到了终点
第一样抓住的就是(计算机



 计算机:代表商家或生意人

 放下咯计算机
准备去选别的


 她拿也...
跟妈咪小时候一样


 笔:具有制定意味,代表书法家,文人,文职工作


 甩甩甩....


 yi....
又去拿钥匙
钥匙只是拿那么的一下下摇摇下又放手了
钥匙:掌管,权利

 
 搞笑的是,他把蛋蛋丢开
去拿尺...
可惜照片没拍到
但是幸好我有录下来...
待会会upload上来啊...
 

 拿了几样东西就不拿了
讨妈咪抱抱了...


 抓周仪式进行好了之后我们就去巴刹GAI GAI 了
顽皮的eileen在车车里尊上尊下的...
超级的没空!
都不敢太过靠近食品
担心他手一伸把架子上的货统统扫下


 时间到了,
就去蛋糕店拿蛋糕...
这粒蛋糕我很满意
很可爱...
有童年的气氛



 点了蜡烛
要切蛋糕咯!



 ( ⊙o⊙ )哇
在妹妹的陪同之下一起切蛋糕...


 看,那两只小瓜
切蛋糕都不专心


 忽然才想起切蛋糕时忘了带帽帽也...
赶紧带着拍照留念咯^^


 这就是小姑啦!



 小姑最爱和eileen拍照的了



 姑姑亲亲

 EI....
二伯塞什么东西?
塞红包也!
有塞就可以来张合照
瞧...



 二伯抱住eileen拍照
但是eileen很没空
一直抓头上的帽子
看来他真的是很不习惯

 这就是天天见面的大伯啦...
帽子脱了,笑容也露出来了..


后来忙忙下连跟外公拍照都忘记了
没关系,多的是机会跟外公拍照
这天我们一家也累了...
晚上还真的都是一觉到天亮去了


接下来
还祝愿我家宝贝女儿生日快乐
每年每月每天都平安,快乐,健康的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