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4/2015










带他们去娱乐娱乐下
还是这间游乐场干净又便宜又卫生...
他们最爱最爱玩球球了






 他们很认真的在玩!
我每次都是当摄影师的角色


 姐姐的杰作 到家就把妹妹夹成这样...嘻嘻!!




纹眉    我实在实在的稀少眉毛
每次都画的,一画就画上好几年
现在松多了   也方便了很多









纹眉的那个星期特爱拍照..
新鲜嘛...




遇到大众书局做PROMOTION
就买了练习书回家..
很喜欢买书的我,看了很想当场买下 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去淘宝找  结果还真的给我找到了  价钱真的是差好多好多!我有一次过在淘宝败了几本书回来了...


姐姐学校的功课...老公你也太认真了吧...





假日  带他们到daseco
没人,他们俩玩到乐翻天去











一家人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吃好了就到广场漫步去...浪漫浪漫



上学前 在屋前活动活动..
天天吵着要骑脚车
幸亏有个妹妹陪着她,不然我还担心他寂寞呢


  姐妹...好的时候相亲相爱 不好的时候....哎!!
瞧   他们看恐怖戏时还真的是很可爱..



我可爱的2个闺女    有时真的是让我有疼有吼的..
淑女的形象全没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