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倒数2014年的最后3个月



最近淘宝没什么衣服买,中国转季了。
幸好衣服都已经买好了!鞋子也一大堆还没穿的。
好吧,新年就是这样过久好啦!
钱也省了超级多...
转移目标买了吸尘机屋内和车上的,自拍杆,饭窩等等之类的。
都非常好用!价钱又真的很便宜。
 买了饭窩就在OFFICE煮起食物来..

一半也省了很多的打包钱,又可以煮煮些凉茶喝呢!
真是完美...






13号那天早上大女儿没上学
被学校邀约到百盛5楼的KIDSPACE 游乐场出席开幕仪式。
要凭票入场的,他们的收费还真的不便宜呢...
不过很讲究卫生个人非常喜欢...







在孩子们玩的当儿中,就跟几位孩子的娘亲们拍起照片来了
我,MAGGIE,CONNIE,AGNES
可惜SIANG SIANG提早跑了...





















第二天上报了,妈咪很紧张的说这是不是他的孙...
哈哈哈!人老了老花了 认错孙子了 就找我supervisor帮忙认亲
 哈哈哈哈....搞笑的一幕!
12.10.2014





说说我老公的事情呗
老公成功进入了蜕变之星的10强里面
在比赛的前一个星期都好忙,要练舞,彩排,拍照,试礼服
正中的过明星生活....
穿上礼服的他好帅好帅哦!
结婚当儿都没那么帅...
他就是吃了美丽乐蜕变配方 把他自己都吃到健康也吃到亮肤去呢!
从此他就是一位美丽乐的代言人,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15.10.2014
淘宝买的假发到了
老公没事做居然拿来玩...



娘到要死啊....
 抱抱..是我最爱看到的一幕
 姐姐好爱甜甜圈!
放心吧,宝贝 妈咪努力在学做甜甜圈给你.



 妹妹就丢一边别打扰姐姐温书
 姐姐学校考试了,在房间复习功课....


 很爱他们这样乖乖的好好的不抢东西不吵架




 啊妹已经1岁7个月大了

24.10.2014


美丽乐蜕变新星的日子
我为了配合老公我自己也去SET头发
有贵妇的感觉....穿上一件蕾丝旗袍出席老公的蜕变晚会.

一到会场被人认为我是其中一位蜕变新星.哈哈哈!原来我也不差嘛...
哈哈哈哈!!
 这天晚上蜕变之夜到了凌晨将近12点才结束。
2位女儿居然没有讨睡觉,还玩的很开心.
只是到了要结束时姐姐忽然讨着要爸爸...
爸爸还在台上拍大合照呢..

我来分享下那晚我老公的状况。
比赛接近9点才开始,太慢了!有30%的人已经跑掉了。
当下一位是老公出场的时候我心的感觉很重很重,好像要掉出来,手开始冰冷。
心跳也加速...当他出场的时候更不用说。
简直是马上加速了几倍又几倍!!
台上的他状况不错!一直保持最佳状态!
忽然。。。一瞬间讲话卡下卡下我就知道不对劲了...
他哭了,还赖说灯光太强烈...这个借口来掩饰自己为何哭的理由!
哈哈哈..老公,你骗不了我的。5年前是被你骗到,可5年后的我没那么容易骗到啦..
(跳掉颁奖那部分)
开始颁发最佳人气奖,之后在最佳自信奖...忽然主此人说还有一个特别的奖项临时颁发出..
那就是最佳精神奖得主是.....包克富


那时我有留意老公的表情,他长大的嘴 手指指着胸口想表达 (蛤,是我吗?)
嘻嘻...是你呀!正是你,亲爱的老公...
这张有帅到哦!尤其是他的眉毛


之后就颁发7个特别奖。。
我心跳又再次的加速!我紧张他进入前3名。
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知道进入了前3名我老公将要进行下一次的比赛到台湾
我舍不得!想跟去又没钱  所以我一直保佑老公别进入前3名..
好死不死 6个特别奖的名字已公布,就差一个了!我很紧张哦...
结果就是喊了老公的名字,顿时心安了!真的心安了...
 拿了奖就带着女儿去找老公了..大女儿开心死了见到daddy...
这夜有好多照片要分享哦...
马上来..



































1.11.2014
舅舅回来了,庆祝表弟的生日...
邀请了我们一起庆祝.






















8.11.2014
这天人生的第一次做布丁
为了女儿们做的。。。有少许的紧张不过还真的很成功 给他们吃完去了
非常欣慰....感恩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09.11.2014
星期天老公下厨煮我最爱吃的黑色汁的鸡肉  吃到我饭一碗+一碗的吃下去。
之后来点耶水当甜品,吃到我们一家都非常满足!FULL....



早上带着爸爸到超市逛街买些日常用品...
之后就带女儿们到游乐场玩了






11.11.2014
今天淘宝欢庆双11
完蛋了我又淘一大堆东西回来...
SHHHHH....


 很爱到后座玩的妹妹

星期6去洗脸
厚厚的面膜 敷好真的是脸上1亮啊



 瞧!在外公家这些东西也好玩...



妈咪最近拿了智慧型手机开始也学习玩微信了
抓我来拍照做他的人头照

已经有3个星期没到他们上主日学了
3分钟热度的我又开始了...







14.11.2014
每年的接近这几天我都是很多晚饭吃的
嘻嘻..今早来上班就收到妈咪煮的红鸡蛋...


就知道自己的生日靠近了。。。我就要步入27岁了!
距离30这个数岁就只有3年的时间。好舍不得哦!!
嗮嗮下跟老公的几张合照


老公真的瘦了很多很多也!
在看看他5个月前的照片
 怎么以前都不觉得他很肥呢...
现在这样看回去真的他很肥很肥...
只从接受了美丽乐断食配方后 真的瘦的健康 赢的帅气


 翻看了手机的照片 发现遗漏了2张,那就是跟爸爸的父女装
我们不约而同的穿上了一样的衣服。。啊哈哈哈!



每年这几天我就是有满满的预约.

14.11.2014
这晚爸爸带我出去吃生日晚饭
我们就选在12生肖菜馆解决
菜色不错 海鲜之类的都有。
椰子布丁也有。。
姐姐这晚没有出席,因为他去了补习中心那里。。
晒下这晚的菜色吧!!







吃到饱饱。
时间也差不多了去载姐姐放学之后去美食节。


路途中隔壁邻居联系我说要拿蛋糕给我吃。
紧张去,以为她干嘛懂我这几天就生日了  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跟我差2天!  好巧哦。。。。
拿蛋糕同时互相给予生日祝福。。。嘻嘻
 蛋糕不错,女儿们都抢来吃。


15.11.2014
今晚就到老公帮我做生日啦。
带我去了一家我们没有去过的咖啡厅   又给我留下美好的生日回忆。
其实,一家人整齐 健康 平安存在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在这里我想说,老公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容忍我的坏脾气
也非常谢谢你给我一个安稳的家 让我天天都活在幸福里。让我们携手一起继续经营我们幸福的小家庭贝。























16。11。2014
今天正式步入27岁生日
早上带女儿们上主日学,老公在家准备生日午餐。
主日学老师告诉我说 手册后面有经文要念给孩子听
11月尾就可以换礼物了。
我是一位懒惰妈咪。。。几时才有心念给孩子呢?
每个星期不缺课也是可以累积到分数换礼物哦。
老亏。。出席一个星期 失踪2个星期  难咯





到家冲凉后就开始我的生日午餐咯
老公买了蛋糕都没让我知道。。
我以为今年没蛋糕了。。。







 看看我这老公煮什么好料出来吧。。。。
我老公最棒!进的了厨房 出的了厅堂。






姐姐唱的生日歌  好温馨

旁晚有家婆亲手煮的面线..
幸福哟..


 17.11.2014
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又来咯!
今年的姐姐非常棒!跟去年的相比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
自己上台 唱歌跳舞 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
棒!!










带他们去我的OFFICE
玩到乱...



爹地只有一个肩膀..
妹妹可怜放生大哭

 19.11.2014
今天是LAST DAY我的工作日..
明天起就开始照顾孩子咯...
连放几天的假期实在爽!但是回来的时间就忙到路普咯..


20.11.2014
一年一度的MRS DONG 毕业典礼又来了
今年姐姐真的非常棒!不怕 不哭 不闹
还一直吵着要上台!
一直问到他了吗?到他了吗?
到了台上还真的很勇敢的表演
真的是棒!!为你感到骄傲..






























又跟这几位辣妈咪合照啦..



22.11.2014
星期6 带着女儿回工作玩...






23.11.2014

这天很想吃SPAGHETTI 吵着老公带我去吃
被他拒绝了,伤心!   于是他就说今晚就买材料煮给我吃..
哇...原来他会煮也。看 给你们瞧看看













24.11.2014

还在假期间的我 懒洋洋 带孩子们去娱乐娱乐下
家庭主妇的日子真的很SIEN,想念工作的日子.











25.11.2014
姐姐BO HU MO了
全身很痒。。。可怜 !
帮他涂药了还是痒,希望快快好起来

再来妹妹也在这天给我发烧!
搞什么?一次过2个给我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