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EILEEN去佛教会...


七早八早提不起精神做功课
结果跑来更新BLOG
哈哈哈~~
希望更新好了,会有精神跟冲力去做功课



 刚睡醒的我们,又来玩自拍
宝贝EILEEN几乎也会知道要拍照了
会一直对着镜头

这女儿什么款???在享受吗??以为自己是千金哦?
不过你还真的是爹地妈咪的千金叻
 这是星期五的夜晚,我们到了大星时尚广场
为了就是去支持下(MELILEA)
当然也少不了做皮肤测试咯!
老公的皮肤色素比我好很多哦~
我们两公婆都一样!
脸干干的....
我要努力的敷mask了
 瞧,这么多的吨货
有注意到吗?
其实有1有机跟1苹果园是空瓶的了
本来吨货不会那么多的
就是因为看到有offer
所以才老毛病发作(中毒)
1set是在托朋友帮我在kuching买的
还有1set就是在 大星时尚广场买的!
大星时尚广场那set还真的是便宜到.......爆
但是也不能买太多了
看看,这里的都已经可以吃几个月了
我还有订每个月都有1set啊~~
是时候收手了!
该控制自己了!
这里都去了好几百块了~


再来就是星期六的夜晚
在家寂寞就载女儿去佛教会
拜拜...








一只马??

 鬼灵精探的女儿刚到佛教会时
把我抱的紧紧的~~
像一只猴子这样!
久了之后看到阿姨阿叔越来越多了
就开始模仿他们拜拜,磕头
真的是有样学样....


 我好喜欢这张哦!
我们俩都笑的好甜哦.....



这是星期日的早上
睡到好慢才爬起来哦~~
一睡醒就 伸懒腰
他的表情好丑哦~~


 伸好懒腰开始要顽皮了

 DANG DANG....
我起来咯~~~

 还在昏睡中,我跌倒了
没事没事~~不痛!



 重点重点!!!

有变化很大吗??
2012 VS 2003
2003真的是像拉子妹哦!
2012已经是为人妻人娘了...
这九年里还真的是变化的很大哦
但是变化的效果真的很欣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