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端午节 & 父亲节的这个月 我开学咯



2012年的6月份是我家宝贝女儿EILEEN 一岁六个月的时候了
时间还真的过很快
希望可以在快快的过
过到她上了小学我就真的闲空了

最近只要在楼上的小小客厅时,他就会拿这个东西
在地板洗刷刷,洗刷刷
可能平时看多了我在扫地吧....


看样子还真的做很像去哦...

还会知道如果要扫沙发里面的垃圾出来是要蹲下来的

咦,做么做么???坏了吗??没有啊~
还可以用的叻...

-------------------------------------------------------



15.06.2012 在一个月前我们就有约在先了~
因为个个都很忙!
要约时间还真的要很早很早的就去booking了
这天我们约好了在双星吃火锅...
哇~我真的真的好久没吃到了
记得好像最后一次吃这双星火锅是在我怀孕的时候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
如今女儿也一岁半了!
价钱呢就多加了一块钱!
从19块变到20块钱去了
不过还是好吃!!

这张是我们出发朝向双星火锅店去了....
怎么eileen的脸好像被我压的太用力了
连笑容都不见去了....


当,当,当,当........
启动咯~~
我们用餐咯~~~
那晚很开心,真的吃的好饱好饱哦!!
久久这样吃一次可以啦!
太常吃的话,会吃到怕去呢

----------------------------------------------------

睡午觉


难得今晚没开课就在房间跟eileen来个连环拍.....















1岁半的他,打针时间到了!
他9.2KG,80+CM长
打针的时候有那么稍微的哭一点点
后来给护士姐姐用糖果骗下又没事情了


OMG,我的肚腩!!怎么那么大???这张post去FB,人人都以为我怀孕了

在家跟女儿玩TANGO.....

瞧他这幅德行,笑不出来,只专注的在玩枕头的四角,你们注意到了吗??他很爱很爱玩枕头的四角
还真的是跟他爹他娘一样,这就是所谓的遗传了
 换张角度,还是在玩他的四角,困了他~~
抱她去睡觉不用1分钟,睡着去了



这天把eileen最爱看的戏拿下来客厅跟妹妹一起看!
妹妹几乎都不要看....跑人去了!
看....女儿这什么脚!!挂到桌子里去....

 
看戏很多多款款
这张跟妹妹一起玩脚踏车
eileen一直吵着要坐上去!
妹妹又不肯下来!
只好2个都一起坐....

-----------------------------------------------------------


我开课了~
在这里我有超多的话题!
原本规定在每个拜三/四都开课的
由于考试提早了,将在11月头考
所以个个都跟赶~
学生都赶着学习/吸收
老师都赶着快快教完
然后给多多的练习


在白板上的蚯蚓字还真的是令人难以捉摸
如果有好好的去了解其实一点都不难
这就是我的班上,虽然很旧款
但是我不在乎~
我要的是老师教的明白



这些蚯蚓字你们看的懂吗??
我相信也只有同道中人才会看的懂......

哈哈哈~好巧好巧
当我在拍照时,老师刚好转回身在白板上写笔记
这位男老师就是教 (ABC / BS)的了

我的位子跟老师的位子!
我只要有去念书,我的位子一定是跟老师的位子中间隔着一排
坐太过前但是头要抬很高看老师在白板上写字

-------------------------------------------------------------------------------












 今年的端午节我们提早一天做
我们选择在rejang park的欢乐阁那里进餐
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
而且叫了6碗菜不到50块
我的天啊~
怎会如此的便宜????

这张照片如果zoom in的话
很明显的爸爸皱纹多了很多~
感觉爸爸一下子老了很多
心疼!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成人
爸爸就一天的比一天老!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感恩,惜福,孝顺了!
几乎每个礼拜只要我有出街血拼当然一定也不会少了带我爸爸去的
因为我也担心他在家里寂寞!!
有时还会拿戏给他看!
让他过过点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