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0M 26D Eileen


嗨,大家好….
我来写写我的生活故事咯^^

先说说我女儿EILEEN吧!
她快步入一岁了
我跟他爹也选好了
一岁后要给Eileen喝什么奶粉了
奶粉还是出于ABBOTT这牌子
Eileen最近很厉害自己站起来了
不管在哪里,在什么情况下
就连坐baby chair都能站起来然后爬去桌子
很顽皮很顽皮
又超级小气
东西到他手上,不可以拿走
一拿走就哭,哭到你给他为止
超级的霸道

我们夫妻俩的难题出现咯
就是  à  喂奶奶/水水
Eileen最近的新招就是要喝边看
OLD MCDONALD HAD A FARM
 E I E I O
超会享受的
不过还是爹地妈咪的心头爱

外婆说Eileen一岁那天会请Eileen跟他爹娘
一起在外头庆祝生日
而我夫家哪里就没庆祝
因为有事不方便帮我女儿庆祝对岁生日
没关系,Eileen还有外公外婆….
还有准准一个星期我女儿就11个月了!
11个月后也就是她娘亲我生日
生平第二度过着妈咪身份的生日
第一次是挺着快足月的小宝宝
第二次是带着快一岁的小宝宝
就这样一年了

  • 至于好事情我还在等成绩呢^^


好了,说说我们夫妻俩的事吧!
上个星期六我和我老公开战了
开的好厉害
也是第一次开了那么厉害的战
人家说:平时不爆,一爆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开战过程我只能说,不能跟我耍硬
因为要硬我会比你跟硬
我很清楚自己的脾气
但我妈妈知道之后可是着急的不得了
哪有人开战电话一直听的??
就是因为我家人知道我的脾气
一直打来叫我息怒,冷静
怎么那时的感觉我真像的母老虎?
一直要冲过去
不过也好啦!
开战了之后恩爱多了(*^__^*) 嘻嘻……
一半也让我老公尝尝下那种滋味

在看看我们下一次开战会是几时
相信会没那么快了吧
因为都受伤了
那时的我只差没拿刀罢了..
哈哈哈
回想2年前,我弟弟被我拿刀追着呢!!
那时我不知道自己已经是怀上孩子的了
哈哈哈~
老公啊~你可是要安分,要乖乖点哦~
刀可不长眼睛的哦

再来补充下
老公,我们都受伤了
虽然伤口上留下疤痕
我相信没多久,
充满爱的我们很快就能把那疤痕给遮住去了

老公,我爱你
Mu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