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2011年的中秋节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了!


回想去年的中秋节我还是大着肚子去提灯笼呢!
如今的我已经是用妈咪身份去陪我女儿到公园玩灯笼!



当然也少不了我家老公啦...



女儿也很听话,坐在车车里东张西望的


也许是女儿第一次到公园的关系吧!


再加上有很多的哥哥姐姐们的笑声,灯笼声...

EILEEN更是的忙碌....
在幻想明年的中秋节,EILEEN不在需要做在车车里面了!
而是要我们大人追着跑了!
不知道会不会在加上了小瓜陪着我们....
(*^__^*) 嘻嘻……



女儿最近都是要玩乌龟才能睡觉...
每次在他睡觉时,我就会静静的看他的脸..
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他的眼睫毛..
长长的...迷人!!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EILEEN在过2天就九个月大了
也是时候要去医院打针了


我女儿一直要玩我的电脑!
今天就到这里!
等我女儿针打好了后在分享吧!

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